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65

2022118日晚上9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宣讲人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胡婧老师,众多法科学子通过腾讯会议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胡婧老师向所有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胡婧老师通过对该校排名、校友资源、地理位置等基本情况的介绍,使得参会同学对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她进一步说明了LL.M项目的具体情况,展示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杰出的办学优势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参会学生勾画了一幅舒适且高效的生活学习蓝图,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该校和LL.M项目的了解。



接下来,胡婧老师详细说明了学生们十分关心的项目申报和奖助学金的相关内容,具体列举了项目申报的时间、申请方式以及所需的申报材料,并且还为有意愿申请奖助学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在问答环节中,很多同学就项目培养模式、国外生活、语言学习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胡婧老师对于这些疑惑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至此,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LL.M项目线上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