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紧,意气锐,法科健儿凯旋归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302

通讯员(钟开炜 法学院新闻中心)1112日,校运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迎来了尾声,寒潮扫过,北风呼啸,密云低垂,纵使天公不作美,法科健儿仍奋力拼搏,锐气不减,并取得耀眼佳绩,完美收官。

烈风难挡拼搏志,沙场飞跃显神威——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决赛

清晨的运动场气温还未升高,一阵阵大风吹过,仿佛有意考验运动员们的力量与意志。在上午的学生组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逆风而行,迎难而上。她们踏着坚定的信念,脚下生风;抱着必胜的决心,奋力一跃,于跑道上撕裂大风,在半空中划过美丽弧线。最终,我院巩怡含同学斩获该项目的季军,李洛洛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路艰途远毫不惧,吹尽狂沙始到金——学生男子组5000米决赛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迎着秋风,伴着晨光,运动健儿们以奔跑之姿开启一天的拼搏之旅。追风少年们的理想长于脚下万丈跑道,汗水浸透了的衣衫见证他们铸就辉煌。最终,我院吕权威同学荣获冠军,吴堰同学荣获亚军。



奋力拼搏驰赛道,且以信念铸辉煌——学生女子组400米决赛

骄阳驱散阴云,阳光照耀赛场。上午,学生组女子400米决赛在明媚的阳光中拉开序幕。面对强敌,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拼尽全力,坚持不懈,怀着为学院争光的必胜信念全力奔向终点。最终,我院查京威、管新羽分别获得该项目的第四名和第六名。



齐心协力展英姿——学生组足球射门决赛

临门一脚,场上场下齐喝彩;齐心协力,绿茵球场展英姿!自信张扬的矫健身影,直逼球门的锐利眼神,十名选手的飒爽英姿在一阵大过一阵的秋风中让观众们心潮澎湃。我院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敌,奋力向前,最后以39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五名。



球过如虹,雄姿英发——学生男子组实心球后抛决赛

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信心十足,迎着旭光一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拼搏的姿态,利落的动作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金铮、凌至朋、林坚骏三位同学不负众望,分别以21.0618.0917.57的好成绩荣获第三名、第六名、第八名。



力发一瞬,如掷流星——学生女子组铅球决赛

铅球是完美的句点,融合万千技巧与力量的双臂将它抛向远方。它的沉重被化为速度,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最终,我院吕仁睿以8.86米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李佳棣、高若荷分别以7.16米、6.37米的成绩斩获第五、第七名。



迎风驰骋,尽展风华——学生男子组三项全能1000

1000米项目,是速度的对决,也是意志的挑战。法科学子们快如离弦之箭,疾若奔涛怒浪,坚毅目光透露着他们的雄心与斗志。汗水播撒跑道,意志凝聚力量,梦想孕育翅膀。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他们破竹般的锐气,喧闹的操场扰乱不了他们求胜的信心。最终,我院彭晨骅同学勇夺季军,胡涵同学、曾向阳同学以及萨拉木同学也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团结一心,势如破竹——学生组30x60米迎面接力决赛

秋风吹,战鼓擂,摇旗来助威;掌声响,喝彩起,赛况动人心。一棒又一棒传递着理想与希望,一步又一步踏出了荣耀与辉煌。最终,法学院全体运动健儿们同心协力,共同赢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呐喊喧天,气宇轩昂——教工组拔河决赛

一群人,一根绳,一条心,一股气,法学院拔河团队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咬紧的牙关,攥红的双手,无一不透露着不屈的意志。场上呐喊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我院教工拔河队顽强拼搏,稳定发挥,最终夺得亚军。



力拔山兮气盖世,凝心聚力展风采——学生组拔河决赛

场外欢呼阵阵,赛场氛围热烈,绳子两端的健儿们跃跃欲试角逐桂冠。他们斗志昂扬,不让分毫。纵使对手强劲,胜负难分,他们毫不退却,坚守住了自己脚下的阵地,用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与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院拔河队伍所向披靡,最终拔得头筹。这就是法学院的王者之师,一次次的胜利就是他们为学院争取的荣誉勋章。



至此,为期三天的2022年秋季校运会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刘仁山、周铭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体育部党委书记傅小勇,体育部主任肖杰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我院凭借在运动会期间的出色表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周全有序的工作安排,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在比赛项目上,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以王者之势斩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综合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教工组总分第四名的荣誉。



覃红副校长致闭幕词时对各位裁判员、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广泛参与度和优异的成绩都突出了我校对二十大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我校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及体育文化事业健康发展的势态,极大鼓舞了我们继续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最后,他庄严宣布,我校2022年运动会闭幕。


法学院全体合影


提及少年二字,当与平庸相斥。本届运动会在喜悦、激动、汗水与遗憾中落下帷幕。运动会盛大闭幕,体育运动永不闭幕。王者之师,期待明年辉煌重启!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