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NG计划|求职加油站——半结构化面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31

通讯员(瞿玉杰 王乐)为帮助我院学子积累面试经验,提升求职能力,法学院2020级师生于1110日在文治楼615会议室开展了“LEADING计划|求职加油站——半结构化面试”活动。本次活动设律师、公务员、法务三个求职岗位,分为求职者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和面试官点评三个环节,由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董星仙老师和瞿玉杰老师担任面试官。



活动伊始,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就坐,随后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围绕个人信息、求学经历、实习经历、所获荣誉等方面展开,求职者们用流利的语言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的优势。



提问环节中,面试官针对不同职业的特点向求职者进行提问,提问既包括专业性问题,同时针对求职者简历也提出了综合性问题,言辞犀利、直击要害,对求职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