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畏,运动青春”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14

通讯员(张秋蕊 王靖怡)为了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各院的凝聚力,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热爱班级、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促进新生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哲学院、法律硕士中心和法与经济学院六院联合举办的“年轻无畏,运动青春”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于11月4日正式开赛。




经过一系列的小组赛、半决赛,角逐出了前四名的队伍,分别为工程学院代表队、哲学院代表队、法硕代表队和法学院代表队。1113日,工程学院代表队同哲学院代表队展开季军争夺战,法学院代表队与法硕代表队展开冠亚军争夺战,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各院队员争分夺秒,努力争取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及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季军争夺战跌宕起伏,精彩非凡。双方球员一直你追我赶,比分也同样十分焦灼,凭借着各自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精彩娴熟的转身跳投技术,直到赛前的两分钟双方分差仍一直维持在三分之内,最终哲学院代表队顶住压力在关键时刻于后场成功断球上篮获得两分,并随即又打成一个快攻球,借此在比赛的末尾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勇夺季军。




随后,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冠军争夺战。法硕代表队开场赢得跳球随即快攻轻松得分,初步占据优势,随后打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牢牢把控了比赛节奏。而法学院代表队不甘示弱,顶住压力,通过连续几个三分命中追回比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在4分,但无奈法硕代表队的身体素质强悍以及篮球技巧的娴熟,法学院代表队最终惜败。比赛双方的激烈角逐同样感染了赛场边的观众,阵阵欢呼惊叹声响彻整个南湖体育馆。




比赛结束,法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秋蕊为本次“六院杯”比赛的前四名颁奖并与球员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年轻无畏,运动青春”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为喜爱篮球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这次篮球赛所展现出来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必将激励各位同学更加专心地投入到接下来学习生活之中!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