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31

通讯员(胡婷 孙艺杰)近日,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成功召开,宣讲人为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中国事务负责人周祺副教授,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国际市场顾问陈坤,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胡婷老师担任主持人,众多法科学子通过腾讯会议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陈坤老师向所有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陈坤通过介绍利兹的城市概况引入对学校历史背景和基本情况的介绍,展示出利兹大学的办学优势和杰出的校友资源,并结合该校的办学模式,为在场同学展现出未来在利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部分图景。陈坤老师还特别就学生们关心的住宿问题作出详细说明,他提出学校将为每位留学生提供宿舍住宿。



接下来,陈坤老师详细介绍了利兹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LL.M项目的培养模式、申请要求和奖学金申请的相关政策等,对有意愿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提供了宝贵建议。在问答环节中,很多同学对项目培养模式、语言学习、奖学金申请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周祺副教授和陈坤老师对于这些疑惑一一耐心解答,并专门为我院学生建立招生咨询微信群,方便我院学生线上咨询



至此,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