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喜获校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26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118日至119日,2022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在我校小球馆一楼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我院代表队喜获校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季军。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司铎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每轮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依次进行,分为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并采取五局三胜、11分制。



吴汉东、危晓燕、赵强、李强、姿琳、董星仙等老师代表法学院教职工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挺入1/4决赛会战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英姿勃发、进退有度,将横拍、直拍、扣球、旋球、弧线球等娴熟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吴汉东教授更是以精湛的球技博得了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在经过一轮轮厮杀后,我院代表队最终以32的比分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惜败校直机关代表队,与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会师季军争夺战。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咬紧牙关不放松,削、扣、杀,精准进攻,巧妙防守,各种战术动作轮番上演,场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我院代表队成功斩获季军。

释放青春热情,“乒”出生命精彩。法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在日常训练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在各大比赛中团结合作,勇争先锋,展现出中南法学人饱满的奋斗激情和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增进情谊的精神永不褪色,祝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