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81

通讯员(王浩 陈楠 李保珍 温子墨)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弘扬体育运动精神,11月20日下午,2022级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旧体举办。法学2022级众多班级导师以及学生辅导员王浩、杨茹、褚晶晶、钟开炜到观赛,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记录下同学们比赛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了19支参赛队伍。运动会项目丰富且极具特色,包括拔河、运小球、背人往返跑和针线接力四项,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且增强班级凝聚力;筹备组为运动员们精心布置比赛场地;裁判组尽职尽责,为参赛选手提供安全可靠的比赛环境与公平公正的比赛秩序;后勤保障组准备了云南白药气雾剂等急救药品以及牛奶、巧克力等能量补充品,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安全保障。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两两对决。拔河比赛考验着团队的凝聚力与默契度,起着鼓舞人心的作用。跑道上,每个运动员拉紧手中的粗麻绳,竭尽全力向后倒,一声声呐喊加油获得力量。他们暴起的青筋,赤红的面庞,无一不体现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在拔河比赛中,2204班夺得桂冠,法2211班和国法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2201班、法2206班获得“优秀班级奖”



与拔河比赛的力量对决不同,针线接力更注重速度、耐心和细心,要求选手们迈得动步,沉得心,穿得过线。赛场上,同学们或欢呼,或呐喊,或拥抱鼓励,或加油助威,他们不执着于比赛结果,而享受比赛过程。



最终法2205班取得本比赛第一名,荣获“最佳班级奖”2206班、法2207班、法2204班、法2213班获得“优秀班级奖”

针线接力的赛场上欢呼阵阵,一旁运小球赛场上的热烈氛围也毫不逊色。运小球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手脑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九人的团队用传递小球,以落点距离为最终成绩。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一次次的传递与奔跑中,搭建着越来越长的赛道,也搭建起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之桥。



最终法经2201获得“最佳班级奖”。2210班、法2203班、卓法2201班及法2208获得本场比赛的“优秀班级奖”。

如果说针线接力与运小球的赛场是动静结合”的传递,那么背人往返跑则是一次少年热血的拼搏。哨声一响,运动员们迅速背上自己的搭档,朝着前方冲去,个个健步如飞,脚下生风。接力棒在一双双坚定的手中传递,展现着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竞技。



在这场比赛中,法2203班以过人的速度夺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最佳班级奖”。2214班、卓法2201班、法2204班、法经2201班获得优秀班级奖

欢声笑语中,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2022级同学们留下了难忘回忆,更增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2022法科学子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