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 2023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实习生合作项目 (第一批)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62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粮农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移民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23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上述组 织实习任职

一、选派计划

(选派规模

根据国际组织提供的岗位需求,第一批计划选派实习生 158 其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7 人、联合国难民署 21 人、联合国开发划署 34 人、联合国粮农组织 21 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3国际电信联盟 10 人、国际移民组织 35 人、世界粮食计划署7人。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实习生:6-12 个月 (以录取通知为准)

、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要求和《2023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有强烈到国际组织的工作意愿和职业理想。

(申请时年龄满 18 周岁,不超过 32 周岁 (1991 年 1日以后出生)

(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四申请时应为我校 2023 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硕士、博研究生一经录取,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

(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详见岗位需求。

  

三、 申报流程

)校内出国 (学习交流审批

人需要于 2023 年 月 24 日之前进行校内在线审批。请申请人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大厅”进行“学生出国 (学习交流审批备案”,并随时关注校内审核状态并提醒相关审核人员审核通过校内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下一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进行网报。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申

校审核同意后,申请人须在 月 25 -5 月 日登录“国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 具体要求见网页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93

(所在单位审核推荐

申请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申请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并至所在单位。所在单位需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进行审核,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并签字盖章。

国际交流部审

请人于 月 日 17:00 前将完整无误、真实有效的网申材料纸版 (含上传附件和“单位意见推荐表”交至中原楼 317国际交流部不受理未经所在单位审核推荐的个人申请

、联系方式

法学院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88386279

校国际交流部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88386443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