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通知】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纽约)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270

部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

作地点:纽约(将根据候选人情况灵活安排)

实习时长:4-6个月

语言要求:流利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能力;掌握联合国其他官方工作语言将被视为加分项

申请日期:2023615-2023830

位空缺号码:23-Economic Affairs-DESA-211841-J-New York (A)

详情链接: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211841&Lang=en-US

 

一、教育及工作经验要求

1.申请者必须完成本科学业或处在本科最后一学年中;或者,被录取或者已经完成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者,申请人在毕业后数年内,如未能较早提出申请,而又处于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首次投入劳动市场、转业或因令人信服的家庭环境,则须按个别情况进行审核。

2.申请人不要求拥有工作经验。

二、工作时间

1.实习全职无薪。

2.实习生每周工作35小时。

三、注意

1.不完整的申请将不予审核;申请之后只会再联系成功通过的候选人;入围的候选人会被联系参加进一步评估。

2.在美国的实习生如果不是美国公民、永久居民或目前没有美国非移民签证身份,则需要获得 G-4签证;如果已经在美国以 G-4以外的其他非移民签证身份,实习生将负责确保他们拥有有效签证,如果需要,还有就业授权,允许他们进行实习。

3.所有在纽约总部工作的候选人都必须提交2019冠状病毒疾病接种证明。

4.因为疫情原因,有可能会进行远程实习。

 

※备注:

如有疑问请联系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胡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79

邮箱:lawschool_zuel@163.com

1.请自行登录上述官网完成网络申报;

2.如申请本项目请一并填写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汇总表.xlsx发送至邮箱lawschool_zuel@163.com

法学院国际办

2023625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