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 非常祝福送九九

发布时间:2003-06-28浏览次数:109

当栀子花香弥漫六月的象牙塔时,也是99级挥别大学生活的时候了。往年的这个时刻,校园里都会激情飞扬地欢送毕业生,可是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SARS让世界安静了很多。要走了,大家都默默的收拾着过去,离愁里平添了几分无奈与冷清。但事实上,青春的激情是压抑不住的,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里,一台“欢送99扬帆启航”露天演唱会让我们在这个非常的时期里演绎了一段非常风采、一份非常真情。更为99级送上了一份非常祝福。
  6月15日晚7:30,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欢送99扬帆启航”演唱会在南湖校区行政楼前广场如火如荼的上演了精彩的一幕。悠扬的歌声,轻盈的舞步,曼妙的小提琴,激越的打击乐——不同的风格赋予演唱会以绚烂的色彩和多姿的情趣。SINGLE乐队的真情献映、梅华山键盘手的精彩表演、DIY街舞的火爆登场、校园歌手冼劳强和陈曦的倾情演出,无疑都是一堵堵诱人的风景,都为这台露天演唱会增添了几分亮笔。最后由99级年级办张学平老师和毛正言老师领唱的一曲小合唱《朋友》更是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场下几千名观众的热情支持与参与让晚会的气氛始终炽烈而愉悦,演唱会在欢笑声中圆满成功。
  不要问什么时候再重逢,莫道人生好似梦——是冰,总会融化;是雁,总要远行。
  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祝你们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