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134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专业需求:不限专业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08 101414:30

宣讲会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室

简历投递:

如果您是2009年应届毕业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愿意承担压力,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欢迎您在:http://zhaopin.midea.com.cn/campus上查看美的集团的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时间:20089121022

(注:请填齐所有必填内容,以保证顺利投递简历。在投递过程中,您有任何疑问,可登录http://bbs2.51job.com论坛进行互动,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

详情请见本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网站:

http://jyzx.znufe.edu.cn/txt_detail.asp?id=1584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