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发布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317

       一、专业需求:含法学
       二、工作地点:除商丘外的其他省辖市市区营业网点和县(含县级市,下同)支行营业网点
       四、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有志从事金融行业,富有责任心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学历:
        (1)应聘省辖市市区营业网点的,须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或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
       (2)应聘县支行营业网点的,须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09年应届毕业。
       3.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经济、保险、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6.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者优先。
     7.毕业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五、报名方法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进行网上报名。
      详情请关注相关网站: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