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0级辅导员助理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0-06-21浏览次数:150

        自《法学院关于选聘201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下发后,截止6月18日,共有50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名参加2010级辅导员助理的选拔。我院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小组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辅导员助理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选拔条件和参加报名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择优选拔,最后确定以下20名同学参加面试,具体名单如下:
         张  阳   李志远    蔡高兰    段丙华    李丽珏   侯惠敏   黎贞安   张  莹    姚娇娇    刘  怡    陈建夫    
        李  行    程  晨   尹丽敏    黄科峰    汤  皓    胡亚飞    焦  敏    卢平平    吴  迪   
        结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辅导员助理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将我院选拔2010级的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上午  8:30 —11:30;参加面试的学生请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现场。
        二、地  点
        文治楼六楼会议室
        三、面试评委
        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及团委副书记、各年级负责人、2010级辅导员
       四、面试流程
       1、面试顺序:以法学院网站上公布的名单顺序为准
       2、自我介绍
        参与竞聘同学需进行1-2分钟自我介绍,须脱稿。
       3、回答问题
       面试过程中每名同学将回答一个问题,每个问题回答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每名面试者在上一个人进入考场后抽取题目。
      五、聘  用
评委将结合每名同学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排序,聘用名单将在6月底公示。
 
 
 
 
 
                               法学院学办
                             2010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