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9浏览次数:80

 

法学院各单位:

    湖北省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做好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社领办 [2010] 6号),省社科“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采取“以奖代补”的资助办法,申报课题须是最终研究成果。资助课题以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现实发展问题、湖北地方问题为主,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省社科办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择优立项。申报课题的有关要求和资助金额详见《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指南》(附件一)。

    二、申报者请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则一律按撤项处理。

    三、成果宣传转化要遵循“先评审鉴定、后出版(发表)”的原则,并在成果显著位置标注“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十一五’规划资助课题”。项目资助经费如不能满足课题研究需要,不足部分由课题负责人自行筹集。

    四、已获省部级资助的研究成果不能申报,教材、教辅不能申报。

    五、报送材料要求:

    1.填写《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二)2份,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研究成果(包括未发表研究报告、论文,未出版专著打印稿等)一式4份,A4纸打印,不得出现申请者个人或单位信息。

研究成果打印稿格式:

  1)封面内容依次如下:

   ①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0年度申报研究成果

   ②学科分类:

   ③课题名称:

   ④成果形式:

 2)内文内容依次如下:

   ①目录

   ②课题设计论证(要求见《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第二部分)

   ③正文

   六、省社科办项目评审补偿费(含微机录入费)收费标准为专著每项150元,研究报告和论文每项100元。

   七、省社科办受理申报时间:2010111起至20101130止。请拟申报者在暑假期间根据课题指南(附件一)要求开展研究工作,做出好的研究成果,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我校受理时间:2010111120101122。请申报者于20101122前将申报材料送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附件一: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doc

附件二: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七月八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