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公示

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72

法学院各团支部、各班: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关于组织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在2010年暑假期间组织全院同学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学期初,我院团委成立社会实践评定小组并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本次社会实践表彰工作,院团委现决定,将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到校团委参与优秀实践小分队、优秀实践成果、先进个人奖项的评比,具体推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0年9月19日到9月21日,如对名单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到办公室304反映。
 
 
 
法学院团委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