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 法律数据库讲座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75

讲座时间: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 : 14:30----16:00
主讲内容:Westlaw(中文+英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举办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1楼文献检索课教室
主 讲 人:张静,产品培训师(公司优秀培训人员)
    Westlaw是Thomson Reuters集团旗下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全球法律在线研究平台,是使用最广的全球法律信息查询工具之一。以其丰富权威的内容和强大实用的功能著称,多次获得由美国Law Office Computing评选的年度Readers’ Choice Awards(读者之选)奖项。
  Westlaw包括27000多个数据库,内容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和欧盟的法律资料,以及全球1000种法律专业期刊。其中,包括布莱克法律字典(Black’s Law Dictionary),美国法典注释(USCA),美国法律报告(American Law Reports)等在内的诸多独有资源使得Westlaw International成为全球法律研究者最信赖的研究平台,全球使用量排名遥遥领先于同类数据库。
      通过Westlaw可获得主要西方国家和香港地区的案例法、法律、法规、条约、法律期刊、专著及国际条约等信息。Westlaw是法律专业及相关专业,如:管理、经济、会计、金融、税务专业人士在教学、科研、执业和相关服务中的必备研究工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已开通Westlaw使用链接,当场免费赠送导航链接和礼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数据库中的资源。
      (Westlaw 994种法律图书导航超链接;Westlaw 1500多种期刊、通讯、新闻和刊名变化导航超链接;Westlaw 64个推荐数据库导航)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