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com法律专业数据库检索讲座

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68

如何利用LNC(律商网)检索中国法律、案例和法律实务资料

演讲者:黎晓毅  LexisNexis高级培训师
   
时间: 2010年11月10(星期三)下午15301630
   
地点:图书馆1楼文献检索课教室

     Lexis.com专业法律数据库属于LexisNexis(律商联讯)的子数据库,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法律信息数据库,专门为法律专业研究人员和律师提供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全球性法律信息,如今,Lexis.com专业法律数据库已经成为中国学术市场、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企业的信息服务合作伙伴以及法律研究者首选的法律信息资源,是法学研究的基本工具。
    Lexis.com
法律数据库收录内容丰富,拥有35000个信息来源,50亿个可查文件,特别是在法律事务方面,是收录最全的法律资料库之一。它全面收集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欧盟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文法律资源,收录内容包括各国判例法、成文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等丰富的原始法律资料;该库还收录了900多种全球法律期刊、法律评论等,能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法律问题的二次法律资料。Lexis.com专业法律数据库强大的搜索引擎能按照法律分类系统,瞬间将判例、专题论文、法律评论和相关的法律新闻检索出来,为您的研究带来极大的便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