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全明星排球赛完美落幕 33期A2

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341

        5月9日到5月12日,法学院全明星排球赛在旧体排球场轰轰烈烈地进行。最终,08级全明星队在决赛中连赢三局,以3:0击败研究生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排球运动历来是我院的热门运动,作为排球运动的最大赛事,法学院全明星排球赛受到了各方关注。我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10级负责人袁桂君老师,团委书记陈琦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司铎老师,07级年级主任、法学院排球队总指导顾蓬老师,以及10级辅导员周尧老师和张今柯老师都纷纷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排球联赛最新规则,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赢一场积1分,输一场积0分,并角逐出积分前2名的队伍进入决赛。循环赛均采用3局2胜制,决赛采用5局3胜制。    
        尽管才5月中旬,依然分明地感受到了炎炎夏日似的烤炙。即使只是在循环赛的阶段,其精彩程度也丝毫不亚于决赛。5月9日和10日每天四场,总共八场比赛,第三天进行了两场比赛。赛事是紧凑的,但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排球队的组织下,比赛仍进行地有条不紊。观众更是给力地支持,无论是年级、班级组织的啦啦队,还是自行驻足观看的热爱排球的同学,都与比赛同呼吸。日悬中天,红色的横幅与灿烂的阳光交相辉映,与同学们的呐喊声一起构成了立体的画面。   
         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决赛。08级虽然3:0完胜研究生队,但赛事并不轻松。双方激烈较量,发球、扣球、拦网、重扣,进攻永不停息。08级几乎全场领先,研究生队也不放弃,一直紧咬比分,不给对方喘息机会。终究08级技高一筹,赢得比赛。赛后,陈琦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表示希望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快乐,随后袁桂君老师,顾蓬老师为冠亚军队伍颁奖。至此,法学院全明星排球赛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