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五四表彰法学院载誉而归 33期A1

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447

                                                                校五四表彰法学院载誉而归
                                            法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学志新换届大会召开

        (新闻中心供稿、本报整理)5月4日,我校2010-201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南湖会堂举行。吴汉东校长,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张中华副书记、齐文远副书记,陈小君副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周景明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法学院党委蔡明辉书记作为嘉宾领导,团委陈琦老师、李司铎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校团委周巍书记致辞并宣读我校本学年“五四”综合表彰的决定。法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以及志愿者协会被分别授予了“红旗分团委”、“优秀研究生会”和“优秀志愿者协会”等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陈琦老师荣获“模范专职团干”荣誉称号。此外我院许多优秀集体与个人都受到了表彰。随后举行颁奖仪式,由领导和嘉宾为各院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接着,校党委齐文远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二是要追求真知,见贤思齐;三是要深入实践,脚踏实地;四是要崇尚奉献,共创和谐。
        5月12日晚,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行。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吕保华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桂君主任、研究生办公室曹丽萍主任、团委书记陈琦老师以及10级辅导员张今柯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李司铎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是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高碧峰副书记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由第十一届团、学、志、新的学生干部做年度工作总结。接着,陈琦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志、新的学生干部名单,并由他们发表就职演讲。高碧峰副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之后大会进入“五四”综合表彰阶段,由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