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7浏览次数:313

        根据教务部《关于做好2008级本科生教学实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从5月份开始联系实习单位,截止6月底,共联系省内外实习单位30余家,安排363人参加集中实习,达到了学校的相关规定。为了加强管理、强调纪律、切实保证教学实习顺利开展,法学院于2011年7月6日上午8点30分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教学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办公室付晓老师主持会议,黎江虹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黎江虹副院长首先指出,实习教学是主要的实践教学形式,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也为教师发现问题、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机会,她要求各位带队老师要高度重视实习教学工作,并对各位带队老师能够积极投入到实习教学中表示肯定。接下来,黎院长分别从“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端正的工作态度、多样的工作形式、节俭的工作作风和完整的工作流程”等五方面对实习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各带队老师分别介绍了学生组队情况并交流了管理经验。上午10点,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