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青年教师随堂观摩本科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285

 

为提高法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互相交流学习,法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于11月8日晚在文泰楼203教室观摩了第一堂本科教学公开课。法学院四十多位青年教师、副院长黎江虹教授、资深教授王献枢先生和教务办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课紧贴实际教学,以随堂旁听的形式进行。观摩对象是经济法系向前老师的《商法与企业经营管理》课程。向前老师在讲授中结合自己实践与社会实际,很娴熟地把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问题作了细致讲解,讲得透彻,条理清晰,语言生动,风格活泼,前来观摩的教师很受启发
此次观摩课是经法学院院务会议讨论决定的系列公开课之一。继向前老师之后,本学期还将按排几位课堂反响比较好的老师讲授公开课。学院希望以此促进全体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重视和研究,切实提高法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
   
 
 
 
                                                                                             法学院
                                                                2011119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