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2013级党总支召开党员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260

910日下午,法学院本科2013级党总支召开了思想交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侯竟老师主持会议。本次思想交流活动主要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为内容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总支党员、积极分子思想近况交流两个部分。




座谈会伊始,党总支书记侯竟为党员们介绍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相关知识及暑期热点问题。学生党员们纷纷针对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并进行热烈讨论深刻地交流和学习爱国主义精神

针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侯竟表示,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先烈们用他们的生命维护了这个国家的长治久安,他们牺牲了自己的青春,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而现在他们长埋地下。我们今天聚集在此,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并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守护他们所缔造出的和平。




   侯竟与在座的党员进行思想交流。与会党员开始就自己近期的思想现状积极发言、坦诚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谈自己对未来的就业规划以及困惑。其中杨宇铮同学表示自己在经历暑期法院实习之后,开始对法院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打算在家里的支持下认真准备考研,为以后在法院从事相关工作做准备。侯竟也针对发言党员的规划和疑惑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与支部党员多沟通交流,使党支部内部更加团结。

张同学说:“此次党员思想交流会不仅让我们回顾了历史,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侯老师的教导也让党员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和一个更为明晰的认识和规划。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举行以便及时解决党员的现实问题,从而更好地完成学业、规划人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