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7年社会治理法治专业接收院内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6209

2017年我院社会治理法治专业接受院内调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社会治理法治

 二、申请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需满足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6]9号)、学校《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和的相关要求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非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申请。

2、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报考第一志愿的复试分数线,也即必须是进入我院非专项计划复试名单的考生。

三、调剂的名额与筛选规则

1、社会治理法治专业拟录取6名非专项计划考生,上线考生为3人(见法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二)。经决定,拟按照1:1.3的复试比例,故拟接受5名申请者进入复试。

2、筛选规则:依照申请者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中外语、政治、业务课一(法学基础)三门课总成绩,由高往低选取前五名。

 四、申请调剂流程

 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进行:

   1、申请者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接收院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732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电子邮件812099382@qq.com。无需邮寄纸质文本;发送邮件时,请统一使用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手机号码。我院经审核确定后,会将确定名单在官网进行公示。

   2、复试具体安排及复试细则待定,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和法学院网站相关公告。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南湖校区文治楼509办公室)

 办公电话:027-88386659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P020170313620722002711.xls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