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调剂及补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423

    法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过程中,国际法学专业国际公法方向因上线生源不足,剩余1个全日制非专项招生指标,经专业内调剂复试,无合格上线生源。为充分利用招生指标,避免浪费。经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拟将该招生指标调剂至经济法学专业使用,根据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复试录取办法,拟从该专业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往低顺位拟录取1名全日制非专项计划考生。现将拟录取博士研究生信息公示如下:

学院名称考生编号姓名拟录取专业及研究方向入学考试总成绩专项计划信息调剂生信息是否
拟录取
拟录取
导师
姓名
拟录取学习形式及录取类别
(对应栏填“是”)
专业名称方向名称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非专项少骨原报考学院原报考专业(含方向)全日制、非定向就业非全日制、定向就业骨干计划、在职骨干计划、非在职定向单位
WGYYWK1YWK2初试总分复试笔试复试面试复试总分
法学院105207110611534任雨凡经济法学不区分研究方向728086238 76.2576.25314.25   樊启荣  是    

    拟录取考生需按照学校研招办的规定将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等全部转入学校研究生院档案室,具体通知详见研招网。如有问题联系027-88386659,胡老师。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