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语及意大利语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479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马法系研究中心(中意法学研究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先后与罗马第一大学、罗马第二大学、特伦托大学、费德里克二世大学、比萨大学等意大利知名大学建立广泛的校际合作关系,以及意大利最高司法委员会、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等域外司法机构、知名律所和著名国际组织有着深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学生实习与学术研讨等。我校中意项目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定项支持,后者每年将为我校多名优秀学子(含本科生、硕士和博士)提供全额奖学金赴意大利交流。为向我校师生提供良好的语言学习机会,培养意大利留学梯队,本中心于2018年开设意大利语和拉丁语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一、法律拉丁语课程(限额15人)
    对象:本校学生,零基础及以上;
    上课时间:周二  10:00-11:45
              周四  14:00-15:45
              周五  19:00-21:00
    共计6周(从3月6日开始上课)
    授课地点:文泓楼南楼(法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
    教学内容及教材:拉丁语初级课程,阅读教材为盖尤斯的法学阶梯。


    二、意大利语课程(限额30人)
    对象:本校学生,零基础及以上;
    上课时间:周二  19:00-21:00
              周四  16::00-18:00
              周六  9::00-11:30
    共计12周(从3月13日开始)
    授课地点:文泰楼115
    授课教师:我校教师Ivan Cardillo博士、特伦托大学博士交流生Gianmatteo(民商法专业)讲授语法、对话和精读等课程;法学院中意项目负责人李俊老师、中意法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美玲老师辅助讲授语法、法学专业词汇等内容。
教学内容及教材:意大利语初、中级课程,自备《速成意大利语》和《新视线意大利语》教材。


    三、报名方式:拉丁语班3月5日前,意大利语班3月10日前,将个人报名信息发至邮箱zhongnanlingua@163.com

    联系人:闫彬彬159****697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