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学期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379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学期交流项目


   一、关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

    简介: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建立于1855年,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中的一员。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 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长期稳定在前十,其学术科研能力走在世界前列。它在宾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主校区帕克校区(University Park),连年被国会季刊根据“城市犯罪排名”评为全美最安全地区,其法学院居于青山翠谷之中,几小时车程即可到达费城、纽约市区以及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正是你实现梦想之处。


   二、关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免学费一学期交流项目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免学费一学期交流项目概况如下:

  

   (一)课程设置

该项目要求学生选修至少12学分的课程,通常学制为半年。完成交流项目的学生可选择继续攻读LL.M学位。


   (二)申报对象

大学四年级法学本科生或在读法学专业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三)语言要求

在读本科学生或在读研究生必须达到托福88分或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四)名额及奖学金

名额:2/学期;4/学年。


   (五)派出时间

每年1月或每年8月(秋季学期入学的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15日,春季学期入学的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1015日)。


   (六)费用

学费免;学生自理往返旅费和在美国期间的食宿费、保险费等。


   (七)如何申请

    由学生所在大学校方筛选并进行推荐。


项目负责人:简基松

联系方式:027-8838610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