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律硕士项目及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932

一、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

简介: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简称OSU)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美国顶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今为十大联盟 (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是美国一所一流的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它的吉祥物是七叶树。俄亥俄州立大学始创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研究型大学里,综合排名15

二、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俄亥俄州立大学莫瑞茨法学院(俄州法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中南法学院)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合作:

  

(一)法律硕士课程---LL.M.项目

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是美国名列前茅的公立法学院之一,其替代性争端解决方案(ADR)已被列为今年美国顶尖的项目。

其法律硕士(法学硕士)申请时间为2018915日至2019415日,且优先考虑豁免在二月前申请学生的学费。

  

具体关于法学硕士信息见:http://moritzlaw.osu.edu/admissions/llm/

  

(二)“美国法律和语言”暑期计划---ALLP

美国法律和语言课程旨在提供给在美国境外学习或者正在学习的人以专业的美国法律培训。ALLP对于任何想要在实质性法律问题上获得亲自参与和相应技能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资源。

2019年,ALLP项目将于723日至89日举行,费用是$2100。这个暑期项目(ALLP)是一个全日制课程,由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提供为期三周的强化课程,以及其20位法学教授教授的为期一周的强化课程。教学时长大约是70小时,学员可以通过这几种模式在学术和文化上得到丰富。

其课程由以下四个板块组成:

1.法律英语综述;

2.美国法律和法律体系简介;

3.关于核心法律专题的一般性讲座;

4.法律研究和写作讲习班。

  

具体信息见:http://go.osu.edu/ALLP

  

(三)“美国公司法和国际商业的法律实践”暑期计划

“美国公司法和国际商业的法律实践”暑期课程旨在让在美国境外学习或正在学习法律的个人接触美国商业协会的法律和规章中的主要概念以及跨国商法的机会。这个为期一周的暑期课程是为期三周的强化“美国法律和语言”课程的独立组成部分,它提供了对美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培训的更为广泛的介绍。

2019年,该项目将于85日至89日举行,费用是$1000。美国公司法和国际商务法律实践暑期课程是一个为期一周的强化课程,会经过大约24小时的亲自授课。

其课程由以下四个板块组成:

1.美国公司法、合同法和税法;

2.全球贸易和商业交易;

3.国际商事仲裁和ADR

4.交易式律师执业。

  

具体信息见:http://go.osu.edu/ALLP

  

项目负责人:冯倩然 李高娇扬

联系方式:027-88386279

Email: 814773786@qq.com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