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715

一、关于香港城市大学

简介: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坐落于中国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高等教育院校之一,获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京港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并获AACSBEQUIS双重认证。根据2019年英国QS大学排名,城大位居全球第55位,并被评为全球最佳50所创校未满50年的大学第4名,QS综合星级评定五星+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在最近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榜取得佳绩,在法国人力资源顾问公司Emerging与德国研究机构Trendence合作完成「全球大学就业能力调查」中,连续三年位列全球首150名内。

  

二、关于香港城市大学和我院的合作项目

根据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的交流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两校学生交换计划内容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参与同学至少是全日制法学本科生及法律硕士生的二年级学生

  1人(交流时间为1学年)/2人(交流时间为1学期);

2TOFEL成绩在600分(传统笔试成绩)或100分(互联网考试成绩)及以上 /IELTS总成绩7分及以上/ 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为500分及以上;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在线申请截止日期

第二学期(1月至5)91日至1015日;

夏季学期(6月至8)115日至215日;

第一学期(9月至12)48日至515日。

  

三、重要事项通知

1. 交换期间,交换生应向本校交标准学费及其他费用。

2. 交换生自行承担参与交换计划所衍生的费用,如往返旅费、食宿费、生活费和保险费(在港生活费约为每月4500港币,包括膳食、交通费、洗衣费及书本及文具的教育开支)。

3. 交换生对其交流期间的住宿负责,校内宿位安排会视香港城市大学供求情况而定,不能保证会提供校内宿位。

4. 交换生完成学业后可将其所修学分转换至本校。

  

具体信息见:

https://www.admo.cityu.edu.hk/exchange_visiting/exchange/info/

  

  

项目负责人:冯倩然李高娇扬

联系方式:027-88386279

Email: 814773786@qq.com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