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直面法学名师”分营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7963

为向校内外优秀大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广大学子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大学生攻读硕士学位,我院定于20196月22日-2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直面法学名师”学术夏令营,届时将邀请我院法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优秀营员选拔等系列活动。

一、夏令营招生计划

2019年夏令营招生计划为120人。

二、夏令营时间

2019622-623

三、报名申请和录取

 1、招收对象

1)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国家“985”、“211”工程高校或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获B以上(不含B-)的法学类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品学兼优,本科阶段前五学期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列,可获得所在院校研究生免推资格的学生。在其它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如有论文发表在重要期刊等)可以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3)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426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托福成绩100分以上。

2、申请流程及报名时间

 凡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须于2019年5月30日前通过小程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申请系统》提交个人信息,请营员报到时自带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版,并于2019年6月21日报到当天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者,将不接收入营。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无需邮寄)

1、“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登记表(报名程序中下载打印,纸质版1份);

2、个人陈述1份,格式见附件。

3、专家(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推荐信2封(本校学生需提供),格式见附件。

4、本科阶段成绩单和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盖章),本校学生需提供;

5、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6、国家英语考试成绩及其它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7、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复印件1份。

资格审核

夏令营营员资格由学院组织专家审定,获得营员资格名单将于610日前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网站公布(不另通知)。已被录取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优秀营员选拔

学院根据夏令营综合成绩确定优秀营员名单,并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和“营员结业证书”,获得优秀营员证书的同学将被优先录取为我院免试硕士研究生。

、其它

1、本次夏令营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谨防诈骗。

2、夏令营为营员(非本校生)提供餐费补助和免费住宿。

3、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服从夏令营活动的安排,不得擅自离营。

4、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人身、财务安全由本人负责,请大家注意安全。

5、后续相关事宜请留意法学院网站http://law.zuel.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88386659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专家推荐信.pdf   个人陈述表.doc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