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林

发布者:宋程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833

姓  名:
 孙林林(讲师)
性  别:
 女
系  所:
 国际法学系 
专  业:
 
学  历:
  
学  位:
 博士
硕  导:
 
博  导:
  
E-mail:

linlin.sun@aliyun.com


职  务:

教育经历

哈尔滨工程大学,法学学士;

北京大学,法学硕士;

莱顿大学(荷兰),博士。

个人简介

孙林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讲师。此前分别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她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国际法一般理论,海洋法,国际环境法,国际组织法和外空法。她有在国际海底管理局、国际海事组织以及国际海洋法法庭三个国际组织的实习经历。她的博士论文“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Obligations and Liabilities in Deep Seabed Mining” 即将在剑桥大学出版社作为英文专著出版。

社会职务  

  

研究方向

国际法一般理论;海洋法;国际环境法;国际组织法;外空法。

开授课程

国际法;中国国际法理论与实践;海洋法;法律英语阅读与写作。

科研项目


论文著作 

Mechanisms for Settlement of Disputes relating to Deep Seabed Mining, (2017) 18(1) Melbourn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 71-94.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Obligations and Liabilities in Deep Seabed Mining(英文专著,剑桥大学出版社,即将出版) 

荣誉奖励   

指导学生参加2019届国际海洋法模拟法庭比赛,获二等奖。

工作经历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任教师;

2、国际海洋法法庭,实习生(日本基金奖学金获得者);

3、国际海事组织,实习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