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2021年国际商法硕士(LL.M)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937


【项目目标】

国际商法法学硕士课程采用英文教学,主要目标是向有志继续深造的法律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学习的机会, 它将引领学生在国际商法中的某一领域深入研修,并拓展其研究分析能力。参加该课程学生将在比较法学、北美以及国际商法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 获得全面的分析和研究能力,项目努力培养学生解决来自不同法律体系或国际商法中的不同范畴出现的法律问题的能力,目的是使学生能够面对复杂法律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这将极大地增强他们获得高级职位的竞争力。  

【项目概况】

 1.期限:1年

 2.名额:由蒙大根据学生成绩面试后最终决定录取名额。

 3.项目内容:申请人将在蒙大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 (12个月,2021年9月初至2022年8月底) 的学位课程学习,圆满完成学习后获得LLM项目国际商法法学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1.申请要求已经获得或者即将获得法学学士学位的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和在读研究生;GPA平均成绩在3.0以上。

 2.语言要求:有较高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

 3.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月1日

【费用】

1.申请费:105.50加元 (网上申请)

2.学费:约29000.00加元(2020年,包括医疗保险、杂费等所有费用)

3.蒙大法学院将根据学生成绩确定给予院长奖学金数额(减免学费)、被录取的学生还可以申请留学基金委的《加拿大魁北克免高奖》项目,即只支付当地学生的学费数额。蒙特利尔大学将为国际商法项目中每名国际学生每学期提供3000加元奖学金,3个学期共9000加元奖学金。(从应付学费中减除)

4.住宿费 约400加元(含电话费)。

 

  关于LLM国际商法项目的申请可登录下面网址:

https://admission.umontreal.ca/en/

项目简介

BLGC-EN-Courriel (20200915).pdf



法学院国际办

2020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