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2021年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68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英联邦大学协会(ACU)的重要成员,经AACSB认证的著名高校。在2018CWTS莱顿学术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发表的科研成果中有14%出现在世界排名前10%的科学期刊上,引用率位居全澳第一。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在1110日(周二)举办一场华语地区专属的线上简介会。会介绍学院课程学生会,以及大学提供给国际学生的服务和支援等。有兴趣参加的学生可到这个网站登记:https://www.eventbrite.com.au/e/127269924771/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