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里激扬,青春在这里闪光

发布时间:2003-04-15浏览次数:144

      4月12日晚上7:00,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内进行了一场有趣而又不失紧张的话剧比赛。本次活动是由经济法系02级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不仅邀请到经济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叶佩华老师、经济法系年级主任赵红老师以及其他院系的老师,还邀请到校话剧社和校文艺部的部分成员作为评委。

    整场比赛由六个部分组成。3班表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接着是1班同学带来的《大话西厢》,演员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随后的几个班也是各显神通,均有精彩表现。观众反映热烈,台下笑声、掌声不绝于耳。

    这次活动得到了校话剧社和校文艺部的大力支持,校话剧社的同学还专门为该次比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后,经过各位评委的紧张讨论,6班的《新凤梨亭记》成为最大赢家,2班的《百万富翁》紧随其后,其余各班也有不小收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