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光辉的共青团”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4-05-19浏览次数:75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使更多同学更深入地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经过预赛选拔,518日晚700,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了以“光辉的共青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法律系党委副书记刘克俭老师、团委书记袁伟君老师、01级年级主任宋小玉老师、03级年级主任贾晓老师等嘉宾应邀到场。此外,前学生会主席东磊、副主席杨芳及16届辩论协会会长张曦等同学组成了评委团。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洋溢,热情激昂,充分展现了当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他们动情地向观众讲述了《有那么一个护士》般优秀共青团的事迹:他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颂扬了那段《无悔岁月,绚丽青春》;他们发出了《青春热血创青春辉煌》的豪迈宣言;他们提出了《把握现在,掌握未来》的响亮号召……选手们出色地演讲得到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上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经过评委仔细评判,035班的包艳同学以9.34分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刘克俭书记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