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严谨 继往开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竞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4-05-20浏览次数:10


 


   

 

    

   513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工作会议在校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贾晓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法学院各系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在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举办了诸如“天伦律师杯”湖北七校法学辩论赛、“三色时光”元旦文艺晚会、院篮球联赛等反响热烈的大型活动,锻炼出了一支团结、创新、实干的学生工作队伍。会议向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发放了聘书。在全体与会者持久热烈的掌声中,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光荣地完成了使命。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法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委的竞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前期工作中,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公开招聘常委,并充分征询了各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名者进行了严格的考核。最终,七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了当天的竞聘。在竞聘演讲中,他们提出了“以人为本”的口号,提出了将企业管理理念引入学生工作团队、发展团队文化等让人耳目一新的观念。经过贾晓老师与各系分团委学生会代表的民主评议,在与会者的热切期待中,会议最终产生了法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委。贾晓老师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希望新一届常委在工作中体现出好的理念、好的创意、好的布置、好的队伍。至此,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法学院将对团委学生会的新一届常委进行公示,并在一个月的试用期中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严格的考查。此次换届工作是在院党委的指导和关心下展开的,党委副书记邓继烈老师多次询问工作的进程,并给与有力帮助。

 

本次会议在会前进行了全校范围的宣传,并向所有同学开放,不少同学到场旁听了会议。(供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