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息化建设 打造数字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4-05-24浏览次数:9

吴校长讲话

赵副校长讲话

吴校长向法学院颁发一等奖

    520日上午,第一届校园信息化工作会议暨校二级单位网络工作评比表彰大会在首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校长吴汉东,副校长李汉昌、赵凌云,校办公室主任陈明以及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长吴汉东在会上首先发言。他总结了合校四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同时提出信息化建设“虽非中心但服务于中心,虽非大局但事关大局”是推动全校腾飞的振兴工程。全校各职能部门应当整合已有资源,积极开拓视野,扎实工作,以促进信息化建设为目标努力,全面推动新一轮发展,并争取在较短时间里提高到新层次。


    赵凌云副校长就我校信息化工作发表了讲话。在肯定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后,赵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信息化建设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如对信息化工作认识还参差不齐,数字校园建设还需快马加鞭等。下阶段各部门应该以吴校长的要求为前进目标,加快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以一卡一网建设为基点,建立我校数字化校园管理综合平台。


   
随后,李汉昌副校长公布了本次二级单位网络工作评比获奖单位并由各校领导向各部门负责人颁奖。本次二级单位网络工作评比,我院和就业指导中心共同荣获一等奖。我院网络工作技术负责人周立实参加会议并领取了奖杯。本次获奖对我院今后的网络工作及我院大学生新闻中心的宣传工作是个很大的鼓励。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