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04-09-16浏览次数:32

 

新生报到现场

 

 

       94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记者早早来到位于体育场内的法学院新生报名点,看到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入学报道现场不见了排队拥堵现象。原来,根据学校打造数字化校园的整体规划,从今年起我校采取数字化迎新方式。每位新生都有一张贴着相应条形码的“随寄金穗卡”,可随时查到报名信息和情况。法学院04级迎新负责人畅安平老师介绍到:今年首次采用的数字化迎新系统,将往年众多繁杂的报道手续一体化完成,大大减少了学校工作量,也节省了报道时间,使经过一路旅途颠簸的家长和学子们得到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在报名点还忙碌着另一群人的身影,他们是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他们热心地帮助新生完成报道手续,并分批带领师弟师妹们找到自己的宿舍,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新生对学校周遍环境和设施十分满意,对未来也充满信心。法学院04级的辅导员李韶冠老师对新生们的勃勃朝气印象深刻,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把握青春,赢得未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