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看望04级新生

发布时间:2004-09-16浏览次数:18

 96日晚上,法学院院领导来到新生入住的校内5号楼13号楼(为贫困生入住)以及临湖公寓23号楼和24号楼看望04级新生。众领导一行有院长齐文远、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茂林、院党委副书记邓继烈、副院长曹新明、副院长刘仁山以及院党委委员辛忠孝等。

      
领导一行在04级年级老师和各班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宿舍后,亲切问候了新生和家长,仔细询问了他们这两天的报到及各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同学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而耐心的解答。在5号楼13号楼看望贫困生时,领导们还特别强调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反映,学校会尽力帮助解决。大多新生表示对今年的公寓环境和各方面条件都比较满意,并对学校的数字迎新工作所带来的便利感到十分欣喜。最后,领导们对新生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便融入新的学习生活当中。

 

     看望新生是一直都是法学院领导的良好传统,他们的关怀让身在异乡的新生们倍感温暖。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04级新生是法学院新的希望,希望在今后日子里,通过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法学院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