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3级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04-09-20浏览次数:11

916日下午,法学院03级学生工作大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茂林教授、院党委组织员李晓燕老师、院学生办公室袁桂君老师、院团委书记贾晓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03级程坦老师主持。03级学生党总支书记叶佩华老师首先发言。叶书记的讲话中谈到了法学院机构改革情况,他详细介绍了法学院03级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情况及人员组成名单并介绍了03级各班班主任的任命情况,随后他还强调了本学年的工作重点:1、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分子;2、加强组织纪律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3、做好诚信教育,以考试舞弊为突破口,强调诚信对法科学子的重要性等。接着,院党委书记刘茂林教授也就这次法学院机构改革情况和目的做了简明阐述,并传达了院党委对学生的关心,以及对今后法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决心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强调了法学院改革后031040个学生为一个大集体,提出了本年级学年整体工作安排和领导们的希望,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