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隆重开幕,法学学子展示雄风

发布时间:2004-10-21浏览次数:71

运动会会场

运动员在比赛中

1021日上午830分我校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校秋季运动会在新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又值金秋十月之际,在和风暖日之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各学院运动健儿组成的仪仗队昂首阔步迈进了运动场.各个学院都力图在开幕式上亮出他们自己的风格和实力.运动员们个个英姿勃发,气宇轩扬.在这群骄子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法学院的健儿们,他们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精灵,散发出不可抵挡的青春气息,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白相间的整齐划一的运动服秀出了他们团结的意志,而绿枝编制的头环则传达了他们对友谊的渴望,成功是他们永恒不变的目标,谦和是他们生命本原的魅力.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座右铭下,他们不会让中南大失望,他们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与此同时,我们不能忘了,观众席上一直为健儿们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员们和赛场各个角落默默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他们手中摇动的红旗在风中翩然起舞,口中迸出的热情在蔚蓝的长空中激荡回扬.为了我院集体的荣誉,他们不辞辛劳,早早来到体育场为的是给健儿们创造一个最有利的环境,.

 

法学院的健儿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你们自己,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你们的热情吧!不管成败是否,我们会以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你们的归来。加油啊!成功永远属于你们。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