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闭幕,法学院赛场受奖

发布时间:2005-10-24浏览次数:8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22日下午,2005年校运会顺利闭幕,法学院取得优秀的成绩。

22日下午4点许,本年度校运会的闭幕式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委蔡明辉副书记、团委贾晓书记、参与赛场服务的工作人员以及参赛运动员出席了闭幕仪式。

首先,由大会总裁判长宣布男子团体前8名、女子团体前8名与男女团体总分前6名。当得知我院取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以及男女团体第一名时,并有两人两次打破校记录时,我院出席闭幕式的人员欢呼雀跃,挥舞彩旗,向赛场抛洒彩纸,尽情庆祝我院得到的优秀成绩。

接着,校团委赵凯书记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获奖名单,我院获得优秀集体奖的同时,还有四人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然后,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发表讲话,勉励全校师生要发挥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精神,为建设一流的人文社科学校而努力。我院代表带着全院师生的欣喜与荣耀,走上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嘉奖。

最后,副校长李汉昌教授宣布2005年校运动会胜利闭幕。彩旗飞舞,鼓声震天,伴随着在场师生的欢呼声,我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的表演以完美的姿态谢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明年的校运会上,我院能够再创佳绩。(摄影:张云天、李学士)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