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先进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

发布时间:2005-10-24浏览次数:14

1020日下午2时,法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法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法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院长、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齐文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两位督导员来参加会议,监督、指导法学院先进性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在讲话中,他要求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落实。在年终工作较忙的情况下,特别是各种工作会议、学科年会集中在一起的时候,更要克服困难,想办法挤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落到实处。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时间紧任务中,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精做细,绝不能走过场,敷衍应付工作,要力争比第一阶段的工作做得更出色,保质保量的完成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明辉同志在会上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开展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初步方案,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征求大家意见,达成以下几点意见:

 

一、1020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同志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方案,明确各支部的具体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

 

二、组织召开四次座谈会议,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

 

1、          1021日上午召开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议。

 

2、          1021日下午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议,包括民主党派、离退休教师。

 

3、          1024日上午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议

 

4、          1024日下午召开大学生代表座谈会议。

 

   要求:每次座谈会议必须有至少一位院领导参加;每位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必须参加所联系的支部会议,并负责与支部书记谈心,征求和反馈意见;各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会议,抓紧时间,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员发表了意见,进一步提出了要求。督导员肯定了法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法学院第一阶段的工作很扎实,搞得很好。现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认真抓紧抓好,不能因为年终工作忙影响了本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注意抓好支部书记,指导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确定的标准,一丝不苟的认真完成,不能降低要求和标准;要把握好政策导向,以正面教育为主,防止两种倾向,即好人主义和人身攻击的倾向;要拟定工作日程表,加强监督检查,以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