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冒雨至 新生感真情

发布时间:2006-09-11浏览次数:15

987点钟,法学院齐文远院长、蔡明辉副书记、徐银华副院长、刘仁山副院长、学办袁桂君主任、团委贾晓书记、党政办何正红主任以及06级全部辅导员从文治楼出发,冒雨前去看望06级新同学。

 

领导分为两组,齐文远院长、徐银华副院长、团委贾晓书记、党政办何主任一组前往中区一栋看望了男生们。齐院长走进寝室,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们生活方面是否习惯,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还指出大学是新起点,要同学们作好规划,过好大学生活。齐院长和各位老师顾不上休息,从一楼走到六楼,还特意询问了一位名叫仁增加措的藏族同学,让同学们好好团结少数民族同学。

 

另一组由蔡明辉副书记、刘仁山副院长带领,前往环湖二栋看望法学院女生,蔡副书记和各位老师询问了新生们的到位情况,指出大家刚到了新环境,要尽快适应,和新生们谈到了生活乐趣和体验,要同学们和少数民族同学搞好关系。

 

在领导们的关怀之下,新生们一定会很快融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