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方学子,聚四海英才

发布时间:2006-09-11浏览次数:21

——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97号上午,我校2006年度迎新活动正式开始。法学院迎新活动由团委学生会、青协与各年级学生会负责,总站位于新体育馆内,下设新生注册点领卡处领钥匙处绿色通道家长休息站等,为广大新生与家长们提供许多便利,受到他们的一致赞扬。

 

   学校与我院的各位领导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七号清早6点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明辉老师团委书记贾晓老师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以及06级各班的辅导员老师就赶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上午九时许,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一行、杨志光一行等陆续来到迎新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法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十分充分,对所有的学生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前期培训,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新生同学服务。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等对此次迎新十分重视,做了充分的思想动员工作,使所有工作人员树立起为新生服务的思想。同时我院学生会还特别为新生准备了地图,并针对大一同学出了一期《天爵》特刊,为新同学了解我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我院青协也为大一新生翻印了《新生十日谈》,以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另外,我院设立的两个分站点以其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受到广大新生的一致好评。院学生会富有特色的引路牌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目光,不少家长称赞道:“法学院的工作做的就是细致认真!”

 

       此次迎新活动为期两天,共接待新生九百多名,为我院新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