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7级“校庆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152

1118中午,法学院07级“校庆杯”足球联赛决赛在南湖体育场上演。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团委书记贾晓以及各班辅导员顾蓬、程坦、吕保华均到场观看比赛。法学院0701班最终经过惊险的点球大战击败0709班,夺得本次“校庆杯”足球联赛冠军。

比赛在中午12点准时开始。开场哨声响起,双方都稳扎稳打,并没有轻易压上进攻。0701班坚持防守反击,0709班趁机打出几次进攻,然而威胁不大。屡次进攻未果后,一班觅得反击机会,葛鹏飞中场左路拿球后连续突破,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得手,取得1球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刘杨中路拿球晃开角度轰门,洞穿一班大门扳成平局。此后双方均打出了精彩的进攻,可惜把握能力稍差未能改写比分。场上争持激烈,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频频呐喊助威。11的比分延续到比赛结束。经过紧张的点球大战,0701班最终以总比分53夺得冠军。在之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0707班以40击败0711班取得第三名。

颁奖仪式上,高碧峰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肯定了各个队伍为本次比赛付出的努力,并对夺得冠军的0701班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亚军0709班、季军0707班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表现,并为夺得金球奖的0709班刘杨以及夺得金靴奖的0707班柳冬冬颁奖。随后高碧峰副书记、吕保华、贾晓、顾蓬老师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奖。

随着决赛和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法学院07级“校庆杯”足球联赛也最终落下帷幕。本次足球联赛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法学院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也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字记者 余灏文 摄影记者 胡宏博 张玉杰 张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