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191


    12月12日下午3点,法学院召开综合表彰大会,表彰在2008年校运动会、“全明星”篮球赛及文明寝室评比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在文泰楼一楼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团委贾晓书记,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07级辅导员顾篷老师、吕保华老师,08级辅导员王虎林老师、陈琦老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吴兴华老师主持。
    大会开幕前,题为“爱,以你为中心”的宣传幻灯片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此次“文明寝室评比”的丰硕成果,也体现出院生活部为活动评比所作出的努力。
下午3时整,大会正式开幕。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葛鹏飞同学和副部长于文硕同学分别对校运动会和“全明星”篮球赛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对本学期三项大型活动作了总结致辞。他对运动会中法科学子们展示出的“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他首先表示了对参与组织工作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担任开幕式方阵和啦啦队任务的08级同学提出表扬,同时,高书记对拔河等弱势项目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高书记细致全面的点评了“全明星”篮球赛中同学们的出众表现并对08级女队、05级男队取得冠军表示了祝贺,希望这项赛事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继续办下去。随后,在肯定了“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积极意义后,高碧峰副书记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努力备考,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团委书记贾晓老师宣布了各项活动的表彰名单,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和07、08级辅导员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大会共表彰体育道德风尚奖15名,运动会优秀班级体19个,运动会先进工作者54人以及“全明星”篮球赛冠亚军队、MVP奖球员和最佳新秀奖,大会同时也宣布了院文明寝室名单。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起到了激励作用,更为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文字:冯振宇 魏珊 摄影:李天 张政)
获奖名单见附表: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