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热烈举行首届“迎元旦”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135

    2008年12月18日中午,法学院首届“迎元旦”拔河比赛在南湖校区旧体育场主席台前举行,党委副书记高碧峰、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高碧峰副书记亲自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各年级辅导员也兴致高昂地参与到比赛中来。
    第一轮淘汰赛分别是05级对06级,07级对08级。在整齐高昂的呐喊加油声中,05级和08级都一鼓作气以2比0的比分拿下对手。随后06级对07级的季军赛中,06级也连胜两场,获得季军。
    随着高书记一声令下,决赛第一场开始。05级和08级代表队使劲把对方往自己这边拉,最终05级力胜一筹,领先一场。第二场,08级代表队力挽狂澜,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场是决胜局,比赛进入了高潮。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相持不下,一时进入白热化。打破僵局的是05级,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重心一致后移,齐心协力地把绳子拉过中点,以细微差距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捧走了法学院首届“迎元旦”拔河比赛的冠军奖杯,08级代表队获得亚军。
    赛后,高碧峰副书记和其他年级辅导员给获胜队伍颁奖并分别与冠亚军队伍合影。
(记者:卢卓贻  摄影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