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校学生足球联赛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9-04-14浏览次数:87

    4月11日12时15分,2009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学生足球联赛排位赛在我校南湖体育场举行,由法学院对阵经济学院。本场比赛获胜方将有机会争夺本年校足球联赛第五名。
    本场比赛,法学院改用4:3:3阵形,开赛便对对手展开攻势,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到十分钟,我院球员两度将球送入对方禁区形成威胁,但均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然而第15分钟,法学院防守退防失误,经济学院利用反击机会在禁区弧顶起脚破门,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意外的失球并没有影响法学院球员的发挥。此后的比赛我院继续耐心组织进攻,并在第26分钟由我院65号球员许峰穿越对手防线,小禁区内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1比1打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双方依然攻势不减,法学院更是打出精彩的配合,引起看台上观众的阵阵喝彩。法学院通过中场休息作出人员调整,重振精神,试图进一步加强攻势,在90分钟内赢得比赛。而经济学院足球队则通过反击和地面推进不时对我院球门形成威胁。比赛中天下起小雨,而在球场上热情挥洒的球员却丝毫不受影响,反而让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比赛进程更加精彩。随着法学院最后一次攻势完毕,裁判也吹响了结束哨音,双方需要通过点球决出胜负。
    点球大战中,法学院显然走出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连连罚入点球得分。门将葛鹏飞也神勇扑出了对手的一个点球。第7轮点球,经济学院队员发出的皮球擦柱而出,比赛也就此分出胜负。最终,法学院点球5比4,总比分6比5获胜。4月15日,我院将继续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与信息学院争夺本次联赛的第五名。
                                     (文字记者:张甜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