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校学生足球联赛法学院夺得第五

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71

        4月15日12时15分,2009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学生足球联赛排位赛在南湖体育场上演。这场赛事是我院本年度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信息学院足球队,比赛胜者将获得本年度联赛的第五名。
        中午11点30分左右,法学院足球队队员就来到了南湖体育场,为本场比赛做好热身等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本场比赛我院开场后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稳打稳扎逐渐把握场上局势。然而信息学院也随即加强了防守的力度,力求在中场抵挡我院的攻势。我院队员因此频频从两翼策动攻势,果然收到效果。上半场中段31号杨捷右路低平球准确传中,本场首发前锋葛鹏飞抢到落点小角度推射破门,我院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我院再传捷报,另一名首发前锋禁区左侧接应队友传球同样小角度洞穿对手球门。我院随即以两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我院足球队延续了上半场猛烈的攻势,继续以中场娴熟的配合压制对手。球场上艳阳高照,却丝毫没有影响我院队员的状态。信息学院也不甘示弱,频频依靠前锋的个人能力形成反击,不时威胁我院后防,一时场上局面陷于胶着。直到前锋队员李博文再度将球送入对方球门,我院终于确立了三球的较大优势。随后替补上场的队员许峰右侧突入禁区被犯规,我院得到一个点球。后防核心队员银黄海主罚中的锦上添花。4比0领先后我院队员发挥更好,许硕、袁子轩等队员轮番攻门,信息学院门将也表现优异,奉献出精彩的扑救。比赛末段信息学院也放手进攻,通过一次精彩的短传配合扳回一球,随后又利用点球再下一城。最终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比分定格在4比2,我院以两球优势击败对手,夺得本年度我校学生足球联赛的第五名。

(文字:黄哲 余灏文 摄影:李天 许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