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健儿展雄风,校乒赛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73

        4月19日上午9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赛在南湖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项男女团体赛。法学院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男团第一名女团第四名。
        在之前进行的各单项比赛中,我院已取得不俗成绩,女子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均有选手杀入八强,团体赛上选手们更是奋勇争先。第一轮中男队女队均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法学院女队与信息学院展开了激烈较量,王静、沈绪璐、岳明泽三名女队员奋力拼搏,可惜在关键球上把握不够理想,最终以1比3惜败。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又遗憾地败给了武汉学院,最终获得第四名。
男队在半决赛中就遭遇实力相当的金融学院,四盘比赛过程都十分紧张激烈。由张星远、张旭、曹冬儒组成的男团组合气势如虹,关键球处理上表现得果断坚决,毫不手软,他们以总比分3比1战胜金融学院,挺进决赛。
        决赛中,面对由单打冠军梅帅领衔的信息学院,法学院三位队员没有畏惧,张星远、曹冬儒干净利落连下两盘,随后梅帅依靠个人能力拼下两盘扳平比分,在紧张的决胜盘的比赛中,张旭先下两局,尽管丢掉了第三局,但在第四局中他仍然充满自信,在一度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以3比1拿下决胜盘,锁定胜局,法学院男队成功折桂!
        至此比赛全部结束,随即进行的闭幕式由裁判长吴翔教授宣布各项比赛结果,体育部负责人沈传茂颁奖,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宣布比赛圆满闭幕。在比赛中,法学院的队员们无论输赢,都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尤其是男子团体队员,在实力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分量最重的男团冠军,展示出了法学院的风采,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法学院的乒乓好手们一定能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文字记者:陈剑  摄影记者:张政)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